close

 

 

 

 

有人問過我,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會做出同樣的決定嗎?我已經學到一件事,既成事實的過去無法改變,而我之所以回頭去看過往,是為了要讓自己活得更快樂。
我早以把「如果」這兩個字從我的字典中拿掉。生命不會停頓,他不會給我們足夠的時間去仔細衡量每件事。每次遇到狀況,我們通常必須根據自身的經驗和知識
迅速做出決定,但事實上我們每天都有新經驗,所以如果有機會深思兩秒,重新考慮,我們應該會做出不同的決定。但不管怎麼樣,這樣的想法是沒有意義的。人
生的真相就是,既然「如果」改變不了過去,我們就得找到勇氣,根據已經做出的決定,好好活下去,然後在未來做出更好的決定。

 

                                                                                                                                                                                     ----摘自瑪莉娜‧奈梅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