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好,載 我到逢甲 的決心。

 

很慶幸當初選了逢甲、上了國貿系,這裡就像一個大家庭,一起玩樂、一起克服新環境。

 

宿舍
空間很大、很乾淨,四個人一間的人數不多不少剛剛好,同系同班的同學都在附近。即便女宿到學校有段不安全的路,也能彼此互相照應。
室友與我都來自不同的地方,嘉義和台南都是我從未踏過的土,認識了他們後便該始期待能去那邊走走。
他們南部人的純真和開朗的個性讓我如沐春風,一掃台北人的憂鬱,只相處2個禮拜卻能相處融洽有如老友一般,並能尊重彼此間的空間,與他們共處一室十分舒服。
阿婷、阿依、阿欣和阿嘉,在宿舍裡通常很安靜的玩電腦,也常常看電影,如果是鬼片阿婷和阿嘉都會默默的去旁邊做自己的事一邊聽阿伊和阿欣尖叫。
有一次為了要幫阿婷變女人,必須買衣服,三人聯合起來騙阿婷說是阿依的妹妹要買衣服和男朋友約會,表妹的型和阿婷幾乎一模一樣,所以要以他做模特兒來挑衣服,挑了很久買了一件有點性感的裙子,超級適合阿婷的!快到女宿的路上才告訴阿婷說這是要提前送給他的生日禮物,結果他居然哭了,真的嚇到我了!這是第一次送禮物送到別人哭!後來阿婷還說要給我們每個人都熱情的親親,沒想到平常這麼大辣辣的人居然也會這樣肉嘛!這個經驗真的是太好玩了,哈哈。
我always情緒會突然不好,超感謝室友們的包容!

 

逢甲國貿
國貿系的大家都很好相處,女生就算不認識只要有人開頭大家都能聊得很開,上課看見大家總是笑容滿面。
系上的活動很多,自己參加了系羽和系拔。拔河是一定要參加的,因為拔河是逢甲的傳統,也是每年運動會大家最重視的活動,而且國貿的女拔超強!系羽的大家練習都超認真的,禮拜二因為練太兇,練到下床都有困難,所以禮拜四的練習就沒去。

 

迎新宿營
哈哈哈,這是今天打網誌的目的!
9/21從早上8點的課上到下午4點,又累又煩,整個快爆炸,回宿舍拿東西之後又要馬上回學校集合去宿營,大家一整個抱怨不想去。到了農場後,穿越了一纏了一堆線的道路,外加途中一堆氣球嚇人,才能到達會場。晚會的節目有些很精彩,像是跳舞的橋段就超級帥氣的,可是主題是淫新,還有很多戲劇表演,好萊屋的kuso白癡那段超好笑的,仙姑的叫聲真是一鳴驚人!結尾是拱學長姐告白,要拉機很害羞。晚會結束,一組一組騎機車到營區,選車時,學長很激動一直要學妹選他們的車。沒戴安全帽騎山路,風很大夜景很美。正當浸在舒服的氣氛中下車,居然開始抽籤要洗戰鬥澡。洗兩分半的的澡根本不夠,還太急換洗衣服來不及拿、鞋子濕光光!洗完之後大家都超不爽的啦!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